close

 我發現7吋平板電腦裡面 這款筆ACER貴一些 但是對於需求比較高的人其實也是很實用喔!!隨時隨地可用3G網卡上網 對很多通勤的人來說想必很方便吧!!這款平板電腦還可以做筆記呢 隨意塗鴉也可以喔 對於喜愛HTC的人來說 更是不可或缺的呢 如果你去門市玩過10吋平板覺得太大 那這幾款7吋的 一定會有滿意的 小弟我自己也是在門市玩過10吋平板之後覺得實在太大了 所以也在考慮要不要買台7寸的來玩玩 但是小弟我荷包有限阿 我還不太會賺錢 所以要深思熟慮了 呵呵 這台我實在是很想買 但是正在存錢摟 推薦給大家吧 剛剛才加入痞客邦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我推薦的東西摟!!謝謝!感恩! 有興趣的話點下面的文字連結就好了!! 在雅虎買的 保障加倍!

 

HTC Flyer 飛行者 P510e 平板電腦~3G版,附觸控筆+皮套

  • 筆用電池享超殺加購9元
  • 採用 Android 新版作業系統
  • 內建 1.5GHz 處理器
  • 500 萬畫素相機
  • 手指+數位筆雙觸控
  • 3D視覺酷炫震憾
    HTC Flyer 飛行者 7吋平板電腦~3G版

     


    HTC Flyer 是一台搭載 7 吋螢幕的平板電腦,它還提供一支神奇畫筆,功能超乎您想像。無論是用筆刷創作畫作,建立多媒體記事,或甚至簽署數位文件,HTC Flyer 讓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自由發揮應用。只要用手指點一下 HTC Flyer 的螢幕,馬上下載串流電影,隨時來一趟視聽享受之旅。

     
    • 7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 1024 × 600pixels
    • 採用 Android 2.3 作業系統(可升級至3.0版,請待官方正式公佈升級訊息)
    • 內建 1.5GHz 處理器
    • 雙視訊 500 萬畫素相機、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,用HD 攝影機可拍攝高畫質影片
    • 支援 HDMI 影片輸出、支援 Wi-Fi 無線網路
    • 支援 A2DP 藍牙 3.0 / USB 介面傳輸、內建 32GB 儲存空間
    • HTC Watch 隨時享受熱門強片
    • 支援多重視窗瀏覽,快速查詢工具可馬上進入維基百科、YouTube 或 Google 字典
    • 支援 A2DP 藍牙 3.0 / USB 介面傳輸、內建 32GB 儲存空間
arrow
arrow

    降價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